Classic 系列

Classic 系列

Classic 系列

產品項目眾多的 Classic 系列空氣清淨機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經過實證有效的健康生活升級解決方案。超靜音和高效能的 Classic 系列空氣清淨機可以將您室內空氣中的過敏和氣喘觸發因子和其他經空氣傳播的刺激物和污染物徹底清除。全新一代的 Classic 系列具備 Wi-Fi 連線功能,可以透過 Blueair Friend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進行調整。更加節能、更安靜並且夠更快速地淨化更大面積的區域。

Blueair Classic 系列和您一樣關心您所愛的家人。Blueair Classic, 經得起考驗的空氣淨化器,適用於有過敏、氣喘和其他呼吸系統問題的人。它具備強大的 HEPASilent® 專利技術,高效運作,極靜享受。

非常寧靜,高效節能及易於使用。提供HEPASilent®技術和潔淨空氣輸出比率(CADR),而且Classic 系列提供各種尺寸,以適合你的房間大小和空氣淨化的需求。



有效對抗:


PM 2.5

PM 2.5

Pollen

花粉

Dust

粉塵

Pet Dander

寵物皮屑

Mold

塑膠



VOCs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Smoke

煙霧

Cooking Odors

污染

Chemicals

化學物 (如: 甲醛)

Bacteria/Virus

細菌/病毒


顯示 1 - 6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