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系列

Blue 系列

Blue 系列淨享活力

Blue 系列空氣清淨機專為注重身心健康的您所設計。呼吸潔淨空氣可改善血液循環,提升活力和保持頭腦清晰。迎接更好的室內環境!奢華的空氣淨化器,專為充滿活力的您設計。您正在追求健康生活而且希望一直都維持健康嗎?那麼您就是我們研發 Blue 系列時的靈感來源。依照不同的型號和適用房間大小,Blue 系列空氣清淨化器每小時可以過濾室內空氣5次。它是集一切優點的奢華空氣清淨機:高效能、易打理而且擁有亮麗的造型 。





360° 卓越淨氣設計

Blue 的獨特 360° 進風設計,可從每一面吸入空氣,讓您不管將它放在何處,它都能達到最高效能。裝置頂部出風口設計,讓您可以擁有完美的空氣循環、效能和舒適度。



超大過濾面積

Blue 系列擁有超大濾網過濾面積,超越市面上任何移動式空氣淨化器;Blue 系列採用獨特的 HEPASilent 漸進式過濾技術,結合機械和靜電過濾,幾乎可捕獲空氣中99.97%各種小至0.1微米的空氣污染物,如:花粉,粉塵,寵物皮屑,黴菌孢子,煙霧,過敏原和細菌等。濾網內含活性碳,更可去除異味,有害氣體和VOC。

















顯示 1 - 2 / 2